旧侣

戴恩·德哈恩&德拉科 吸血鬼AU

(私设比较多,借用原著背景,祝食用愉快)
parter 1
十九世纪末,吸血鬼猖狂,血猎组织不得不重操旧业,个大家族开始活跃。
吸血鬼,连神都敢背弃,同时也被神背弃的种族,人如其名,以血为食,同时每个吸血鬼天生拥有庞大的魔力,他们称之为天赋。
猎物们称呼我们为吸血鬼—(vampires)
我们之间则互称为—血族!
(kindred)
马尔福庄园里正举行一场宴会,马尔福夫妇的结婚纪念日,几乎各地有名有地位的家族家主以及继承人都被邀请来参加。
德拉科表现的像个完美的绅士,他说甜言蜜语以及完美的容貌几乎取得了每位女士的欢心。他知道自己表现的堪称世家中最完美的继承人典范,从小培养出高贵的气质,如同一个骄傲的孔雀。
与另一个少爷交换完刻着各自家族标记的徽章后,德拉科端起一杯威士忌,父母正在与其他家家主不知道在商量什么事,大概是未婚妻之类的吧。自己无心插足,只想去院子里透透气。
走到院子里,德拉科不知道是因为喝多了酒的原因,还是自己眼花了,为什么会有一个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站在院子里,仿佛正在寻找着什么?
“谁在那里?!”他质问道。少年猛的回头,浅棕参杂着金色的头发,蓝色的眼睛仿佛天空一般……
戴恩十分惆怅,听闻今天马尔福庄园的宴会十分“庞大”,他便想来看看有哪些家族即将参与这场战争。没想到这个庄园里的魔法,为防止入侵干扰了出入口的方向,这就是所谓的进来容易,出去难吧!
就在找不到方向的时候,听到后面传了一声质问,“谁在那里?!”戴恩回头一看,金色的头发,银灰色的眸子,身上还穿着礼服,估计是从宴会上跑出来的不知道哪个家族的继承人。
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德拉科一边观察着少年,一边向他靠近,下意识去摸魔杖……“该死的,放在卧室了。”德拉科低声咒骂到。戴恩微微勾起嘴角,“我说我迷路了,你信吗?”德拉科挑眉:“迷路?客人们都在大厅里,宴会还没结束,你却在庄园里晃来晃去,你真的以为我会信?”
“不应该啊,血猎不都是……难道说……”想到这里,戴恩笑的更灿烂了。
“I'm vampires.”
德拉科愣了,他笑起来真好看……像个小妖精一样……不对!
“vampires?!我不明白。”
“我是血肉之躯,但不是人,生活没有意义,酒色无味,食之无趣……”
“go on .”
“非常强大,却会在阳光下显形……”戴恩看着德拉科漂亮的眼睛,也许自己可以……“你仿佛已经被这一切迷住了,加入吗?”不是被这一切迷住了,而是被你迷住了……德拉科心想。
“…甚至是永生,如果我可以让你从头再来……”
“做什么?”
“别害怕,我会让你拥有,我不曾有过的选择机会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