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侣

我们心中都住着遗憾

哈利视角
遗憾?太多了。哈利这样想着。从小天狼星,到韦斯莱双胞胎,再到斯内普教授……因为他而死,所产生的遗憾实在太多太多。
他不知道该怎么去描述这种心情,而最遗憾的莫过,为曾在一年级时牵着那人的手,他们甚至在他杀死伏地魔的前一秒还在对立。
哈利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,自己怎么想的?为一个食死徒感到遗憾?是的,没错,该死的,他甚至怀疑自己被下了咒。也许吧,自己甚至去劝过他放弃,但他从不曾听过…
他看着邓布利多留给自己的金探子,他的颜色多么像某个人的头发,多年之前,也曾有这样的金色,一次一次毫无预警的跳到自己的眼前,只是那时的自己,并不知道自己脱口而出的拒绝给他带来的多大的打击。
而他自从那之后,总想问一问,问问那个人:“如果那时我握住你的手,一切会有不同吗?”
德拉科
I Miss you
Where are you?
德拉科视角
某个角落,德拉科看着自己曾经斯莱特林的校服,它的绿色使他想起某个人的眼睛。那个傻子,知道自己是食死徒之后跑过来劝自己,和自己说现在投靠凤凰社还来的及。
自己当时一气之下,对他施了咒,他躲开了,但自己却被他的一个咒语所打中。自己躺在血泊中,看着天花板、其实自己也不想当食死徒,也想当个普通的贵族,偶尔怼怼人。但是伏地魔不允许。也许你怪我,但你要知道,身不由己。真是遗憾,至今为止,也没与你好好说上几句话,每次都是针锋相对,甚至在你把我救出火海之后,都没有好好说一句谢谢,只顾着逃离,我真是个胆小鬼对不对?在伏地魔已经死了以后也是如此,也许再也见不到了,真是……
哈利
I'm sorry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