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侣

联盟顾问生日到了怎么办?

私设注意
老爷生贺!
时间不大够!
小短文一篇(比较垃圾,不要见外)
大概JLA背景?
超蝠配对



没错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蝙蝠侠的生日。
“老蝙蝠的生日?”哈尔叫道。
“嘘!哈尔小声点!”巴里急忙说到,“我们和蓝大哥正在秘密筹办呢!”
“怎么筹办?我想不出来任何老蝙蝠可能会喜欢的东西。”
“你过来!过来!”……

布鲁斯也感觉到了什么,今天莫名的安静,一直黏着他的氪星人也没了动静,小鸟们也是过分的乖巧。
看到阿福欲言又止的模样,他就明白了。
“啧,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啊。”
心里百感交集。
八岁之后,他就再也没有过生日聚会这一说,全部烂到那个黑暗的巷子里了,剩下的只有他父母的忌日。
但是小鸟还是孜孜不倦的给他送礼物,虽然都是些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
希望克拉克今年不要给他惹太多麻烦就好……
这样说起来……


“嘿,我就知道你会在这里。”克拉克落在看着墓碑发呆的爱人身边。
“哦,你来了。”布鲁斯回头,克拉克顺势亲了亲他的脸颊,“生日快乐,这样我就是第一个给你说的了。”“你大概是忘了阿福。”“阿福不算。”
克拉克抱住布鲁斯,讨好的蹭了蹭他已经被风吹的有点凉的鼻尖。
“让我来猜猜……惊喜派对?在瞭望塔?”
“嗯…事实上是在绿箭的家里,他自告奋勇要帮忙,他一直想和你处好关系来着。”
“罗宾们呢?”
“哦,他们,可能会有点晚,今天晚上的哥谭可是归他们管。”
“所以,我猜我反驳也没有用?”布鲁斯挑了挑眉。
“B~这可是我跟阿福说好的,他也同意了。”
没办法的小镇男孩只能搬出“公公”。
“好吧,好吧。”
“布鲁斯……”
“嗯?”
“我会替爹,娘照顾好你的!今天可是你生日……”
“闭嘴吧,童子军。”
克拉克又把布鲁斯抱得更紧了,慢慢飞了起来。
“我们现在就去吗?”
“不,还有点时间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
“中国?”
“布鲁斯,不要告诉我你也会说中国话……”
他们在一座山上降落,“中国每年这个时候,也就是新年,会过春节,是一种传统节日,他们放烟花,吃饺子……”
“所以?”
“啊,布鲁斯你的手好凉。”
这边时差严重,已经是快到深夜了。克拉克心疼的拉起爱人的手,放在嘴边轻轻的哈气。
“看,布鲁斯。”
他们在山上并排坐下,“不要眨眼。”
绚丽的烟花绽放,先是一个上了天空,然后泯灭的时候,天空其他几乎是同一瞬间也绽放了光芒,比原先要小一号,但全部都是。
轰轰的炮声把黑暗的夜空照亮了,瞬间就把夜空变成了烟花的海洋,在空中划过一道道金色的线,有的像一颗颗钻石镶嵌在漆黑的夜空。
因为在高处,他们看的十分清晰,底下大人们的欢笑,孩子们的尖叫,也成了一片快乐的海洋。
布鲁斯看呆了。
克拉克趁着布鲁斯聚精会神的研究,偷偷亲了一口布鲁斯的脸。
“这烟花真是转瞬即逝。”
“布鲁斯~”
“克拉克……我爱你,这是个很好的生日礼物。”
“我也爱你,布鲁斯。”


end

后续
………
“不要以为这样,你就可以躲过晚上的派对了。”
“你知道我不喜欢那样的。”
“B……你是想戴安娜发飙吗?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还有阿福。”
“我们一会就回去。”






洒花!老爷生日快乐啊啊啊🎁

评论(2)

热度(70)